close
 颱風來臨的前一天,早上沒賴床,冒著風雨拉著vicky,陪我去山上看間小屋...

結論是...........vicky說那是鬼屋,....說晚上我會被嚇死 ...

anyway~ 就當去山上去去看風景~~

下午,去上小藍的玻璃夜燈體驗課,第一次真真正正接觸到鑲嵌玻璃,看著那盞Tiffany style的燈,已經開始幻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做出這樣一盞美麗又溫馨的燈~~

跟以往靜態的彩繪、油畫不同,今天比較像工藝。一會包銅箔、一會拿烙鐵焊錫~~ 戴手套(烙鐵可以融化鍚條,可以想見溫度有多高!)、戴護目鏡(怕錫與助焊劑融合後會噴到眼睛)手忙腳亂!有趣極了~



忙了一個下午後~ 噹噹~~~大家的作品出現囉~~
小女孩排排站,點亮燈,天啊....直驚呼好可愛、好美麗 ^__^ 剛才製造過程中的挫折和沮喪、不順手,都忘光光 ~~


欣賞小藍老師的作品,好美~何時我才能自己擁有這一盞燈?


專注於一件事,當作品完成時,滿滿的喜悅真的很令人快樂及自信。
我想,這是我所追求的吧!

覺得時間不空虛渡過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