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跟老媽說好,過年不帶她出國去玩,折現金包紅包給她~
但想想,九天假耶...平常沒那麼多天的連假,要帶她出遠門去玩也難,九天都讓秏在家也沒有很健康的感覺..
打開存摺簿盤算了又再盤算:老爸老媽的紅包、出去玩旅費...雖然存摺簿很很薄很薄,但老媽只一個...
帶她出去走走玩玩一直是我整年連休的重點,ANYWAY~豁出去了~反正錢再賺就有!

這二個月工作是忙到翻掉,也沒什麼心情去規劃連假的旅遊計劃,但撿到這週老闆突然出國的空閒時間,
再加上上回老媽還蠻愛台東的,玩得意猶未盡..OK! 就去東部玩吧~MSN上趕緊拜託旅行社的朋友幫我訂飯店! 自己也是拿起電話,對著網路上查的民宿一間一間撥電話問初二~初三還有沒有空房? 有很不景氣嗎? 所有飯店、大大小小民宿全爆滿,真的有點小懷疑...不過,自己要出去玩別人也要出去玩啊~反正,這樣才能刺激消費! 振興國家經濟!

初二~ 我要去住這裡~~ 日暉國際渡假村
這間,我真的是忍著痛、心一橫,給它轉帳出去~~ 痛啊 ~~~~啊~~
 (已經預期過完年後,回來吃很長時間的泡麵@@)

從網站上找到的照片~希望這錢花得值得啊~



訂的房的"想像照" 還是老話...希望這錢花得值得啊...><




這是VILLA內的泳池哦~~ (老媽一定碎碎唸~~ 這麼冷~ 誰游啊?? ) 希望它是溫水的...(可能想太多...)


先這樣~
"實際的、真正的" & "品質" & "服務" 
就等我去住過了,再來聊聊囉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