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說:之前我一個人隻身在台北工作租屋,爸媽總是擔心我居無定所。
現在,愛我的父母,為我在台北買了間棲身的舒適住所;但還是,擔心我一個人住、安不安全、舒不舒服、是否缺東欠西?
父母就是這樣,永遠.永遠擔心著孩子.....
有著這樣的幸福,生活,還有什麼不如意值得去惋歎?

今天收到一個包裹,媽媽寄上來的粽子。
過去兩年的印象中,我總羨慕著身邊的人吃著粽子,縱使每個人的每頓中飯,都是蒸粽子...辦公室的中午總是充滿著粽香
大家吃到膩,而我卻暗自羨慕著,因為沒有粽子可吃 ...去年,還是tanya帶了兩顆粽子到租屋處讓我解解饞,我都還記著呢!
阿媽年紀大了,身體健康年年下降,沒那個體力包得動;弟弟、妹妹不愛吃、爸媽消化不好不能吃太多糯米製品,媽媽也就沒包。
我也沒回去南部,就只好一個人在台北瞪著別人的粽子發楞 :p 誰叫,我太愛吃粽子了... 記得再年輕些時,一次可以吃上三顆呢!!不誇張~

今年,還是沒例外,阿媽家沒有包。但媽媽不知從哪買來聽說不錯吃的粽子,特地給我寄上一掛~明天,要趕緊去買個大同電鍋來蒸著吃 ^^

外表冷冰冰、內心熱呼呼的小黑貓包裹~



其實,打開包裹,眼淚差點沒流下來的並不是那掛令我流口水的粽子,而是旁邊一包小小的、用報紙整齊地包裹著


本來以為是怕粽子在箱裡滾來滾去,以多餘的報紙充佔著空間,後來摸摸:不對耶~裡面有東西...
一打開.......一定是我那可愛的阿爸,切了一包漂漂亮亮的芭樂給我一起寄了過來....
我想,因為芒果切好了禁不起運送碰撞,不然,阿爸一定給我切好一盒芒果寄來給我....
頓時,心裡想吃粽子的心情,都被那包感動芭樂給淹沒過去.....

退休在家的阿爸最近學著上網,但他還不會看BLOG,也不會看到我的BLOG....
愛,也埋在心裡面.....I LOVE U, MY DEAR FAMILY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