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遊記很難寫,目前心情也寫不出什麼來..

三天花蓮旅遊結束前夕,還是跟老媽吵了個小架,結果老媽就住院了....目前病因還一直查不出來....

台灣的醫療不是很發達嗎? 她的症狀已經持續二、三個月了,怎麼,會一直查不出來????

早跟她說要換大型醫院檢查,偏不聽,說掛號難掛! 鴕鳥心態吧!怕真的是查出了什麼令人難接受的狀況..

但,遲早是要面對的啊!! 她就是這樣,什麼事用商量的根本是行不通,到頭來,我都是先斬後奏 或是直接趕鴨子上架直接押她去。

心裡七上八下的....抒發一下... 整日恍神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端午連假跟老媽老妹去花蓮玩的照片幾張..

第一晚住市區,很方便,走路哪裡都可以到。 只是..連假...哪個好吃的,都是人多多...









商務旅館型態,房間大致上還okay,在花蓮市區中正路,交通四通八達很方便。



第二晚的壽豐鄉民宿--雲山水

這是一整片的社區預定用地,地主們整地種樹造景...另有一番風味,這個池(應該不能說是池,因為很大..像......河,比較貼切)

偌大的綠地與..河,矗立一棟外觀精緻的洋房~






坐在這個露台上,看著前方一片綠意、河流,左手邊中央山脈、右手邊海岸山脈,很令人感到安靜。(沒蚊子,放心)



屋內客廳,大大片高達三層樓挑高的玻璃窗,望出去,就是一片又一片的綠...

需要放電視嗎? 我想,不需要了...看著窗外的鵝趴趴走、鴨亂亂跑...遊客?嘻嘻哈哈,也別有一般風趣...


這張,是隔天晨時陽光灑進客廳內的情景....很舒服哦~


端手杯民宿主人煮的黑咖啡,溫順的口感,不加奶也溫和好入喉~

前晚民宿主人帶我們幾間的客人去夜遊(夜間認識植栽園內的樹,挺特殊的體驗吧~)沒起床,抓本書就賴在露台上曬太陽、看書~ 民宿主人見我也喜歡攝影,歡歡喜喜搬出大本大本他拍的照片供我欣賞~

說他獨居,卻也好客(對入住的客人都能侃侃而談)~






很簡單的房間,嗯...浴室裡,什麼衛浴用品都沒有哦~ 要自備 :) 

也好,飯店裡用過就扔的沐浴乳、洗髮精的,也是環保污染的一塊。


民宿裡裡外外燒菜煮飯,主人一個人一手包辦,很佩服他~

其實,日子這樣過,也挺快活的~悠悠閒閒過了上午,收拾行李後向雲山水SAY GOOD BYE~

晃到了花蓮糖廠去吃吃冰~~

好妙的糖廠(奇怪~好歹我也是麻豆糖廠長大的孩子,怎麼...麻豆糖廠的冰都是清冰? 還是我姑姑&爸爸只愛吃清冰,所以從小買回來給我們吃的都是清冰?) 這裡的種類好多啊~ 要先排聚買票,再去領冰~ 很好玩 ^^



買冰售票口



領冰口....五十塊的冰淇淋

排隊無聊,搞自拍~~ 哈~



好大一支冰淇淋啊...@@....一個人吃不完....還椰奶口味的~ 膩死我了 ~~ 但還是算蠻好吃的,只是TOO MUCH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先匠,告個段落。

等媽媽檢查報告出來了,希望是虛驚一場,再有好心情繼續寫。

媽咪~ 雖然我很會惹妳生氣,但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一起去玩 >< 還是要硬拉妳去的耶!!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