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始~ 做圓型燈囉~  又一個滿心期待的過程

其實,在開始之前,心裡是很掙扎的...

因為...想到上一盞16吋大燈在製造的過程中,玻璃切割那階段的辛苦..就有點害怕..
(在二百多片玻璃完全割完的那二週,整個人整天就只有一個莫名的"疲累"來形容...沒熬夜哦~. )

在好不容易完成後,這過程馬上又要再重複一遍,心裡是~ 怕~怕~怕~啊~~

但是..........怕,又能怎麼樣呢? 又沒有仙女會下凡來幫妳,一覺睡醒後玻璃全切好了整齊分類在工作桌上。

就...告訴自己:go 吧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六的早上,通常會是忙亂的一個早上

在星期一~星期五的工作時間,"除非"老闆不在或是真的很沒事,不然,不會push自己去碰玻璃。

因為一碰就不能罷手,換來的是隔天很疲憊的精神和身體去辦公室,事情、精神與態度,總要有個區隔轉換。

就只有在週五下班結束這週的工作準備迎接週末時,我才能面對週末安排的課程~ (偏偏週五下班又愛跟朋友去relax一下,回到家也都很晚很晚啦~)

所以~我最討厭的,就是"事前準備工作"!  

那種在上課前要做很多、很多..啦啦雜雜的準備工作的學習,我現在也很了解自己在平常日的時間裡根本不會去做..(也不再強迫了,換來的只是更大的心理抗拒..)

週一到週五要記很多事、要很有效率...週五晚上馬上把這些精神丟光光~讓心智回到"放空" ~
去小藍的工作室上玻璃課,就是輕輕鬆鬆,帶著沒有負擔的心~就做玻璃去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週就一件事馬上被印證~  因為燈模我帶回家了~ 這週應該要帶去工作室....果然~ 就忘記帶:p
 
好心的小藍讓我用她的燈模,做她的紙樣,下次,我帶我的燈模還給她~就好了 ^___^ oh yeah!



紙樣先塗顏色來做區分~ 沒有彩色筆~ 搬出蠟筆來東塗西塗,很像回到幼稚園沒有太多雜念上色的感覺~



剪剪剪....  



割割割...............



5/16的進度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一直有個衝動,想把它拿起來戴在頭上~~ 像不像古代新娘戴的鳳冠? 很Q厚~~

哈哈哈哈~ 做到瘋掉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