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調皮心肝寶貝~

總是晃著龐大的身軀,小腦袋裡像裝著babe的思想一樣天真,

一直到現在六歲了...看到小狗玩著玩著還會做出puppy愛玩的動作....都不知自己是龐然大物一隻...

去工作室做玻璃時,小藍歡迎牠~ 當然是不能讓牠進屋內,因為地上可能都有玻璃碎屑...牠沒有穿鞋子..

所以,牠都自己乖乖待在屋外等我下課~ (當然啦~ 過程中會有好多同樣愛狗狗的同學去跟牠玩,可樂的呢!)

看著牠,雖然我在屋內牠在屋外,但總覺得有一隻真摯的雙眼,時時刻刻熱切的看著我...

我知道,牠的眼裡只有我..... 永遠,對我不離不棄...

在離家的日子裡,我們相互依靠,是緊緊相依的家人........

 



誰在窗外偷偷看著我?

LOVE. MY BIG BABE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OCCOST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